美聯冠軍賽第2戰上演投手戰,紅襪靠Mike Napoli第7局陽春全壘打打下江山,另一大功臣毫無疑問要歸給John Lackey;至於Justin Verlander今年3場季後賽只失1分卻只有1勝入手。



Lackey此役6.2局4安打無失分、8K無四死內容是他生涯季後賽第3場至少6.2局無失分的比賽,且這3場都拿下勝投,捕手Jarrod Saltalamacchia說:「他絕不屈服,有幾次陷入麻煩但堅持下去,他毫無保留的投球,因而在幾次關鍵情況下讓我們得利。」

Lackey成為紅襪季後賽史上第3位單場至少8次三振、無保送、被敲4支安打或更少的投手,Lackey對此表示:「我一開始就做了些調整,Salty幫助我許多,讓我能令打者頻頻失去平衡。而他對第7局97球後被總教練John Farrell換下場的情況則說:「我不想退場,但(Craig)Breslow今年表現很棒,我們贏了比賽,這才是最重要的。」

Verlander除了無奈還是無奈,季後賽首戰7局4安打無失分11K無關勝敗,第2場8局2安打10K無失分拿下勝投,第3場先發8局4安打失1分10K卻吞敗戰。這3場出賽老虎只得3分不說,其中2場還都被對手完封,使得Verlander成為季後賽史上第5位單場只失1分送出10K但吞敗的投手。

投了120球的Verlander說:「你總想在你先發時球隊贏球,今天為了讓球隊獲勝我得要讓對手無法得分,但我沒能辦到,我不會說這令人失望,我想這就是這個系列賽的情況,你得努力去抓下每個出局與每1分;我只能說現在的狀況相當好,希望之後還有幾場出賽的機會,而我也會保持這樣的好狀態。」

不算今天稍晚紅雀與道奇的比賽,今年大聯盟季後賽前26場共有4場1比0、7場完封的比賽。

老虎總教練Jim Leyland說:「他完全進入狀況,他看起來很有自信,但對方一棒將球揮出全壘打牆外,我們卻沒能有所作為。」

作者: 曹玉烱

新聞出處: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16/17220/17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