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貝爾川(Carlos Beltran)在2004年和2011年的冬天兩度成為自由球員時,紐約洋基隊都不曾對他有過關注,但是今年冬天將第三度成為自由球員的貝爾川,卻讓洋基球團對抱持高度的興趣。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的記者范森(Mark Feinsand)的報導,洋基球團目前對正和聖路易紅雀隊一同參與國聯冠軍系列賽的貝爾川很有興趣,過去他們曾錯失兩次和其合作的機會,第一次發生在2004年,當時洋基最後選擇讓威廉斯(Bernie Williams)繼續擔任中外野手,沒有和貝爾川合作;第二次則發生在2011年,由於主力陣容已出現老化狀況,洋基當時完全不考慮簽下擁有眾多傷病史紀錄的貝爾川。

不過由於洋基隊現在的外野陣容出現空缺,球團希望能在冬天增加一些「具有攻擊力」的外野新血、為下個賽季作準備,如果貝爾川有考慮重回美國聯盟的話,洋基隊勢必將有所動作,和這位本季打出24支全壘打、84分打點,OPS+達到128的外野手談論合理事宜。

洋基隊下個賽季的左外野手和中外野手預計將由索利安諾(Alfonso Soriano)和賈德納(Brett Gardner)來出任,不過右外野手雖然有鈴木一朗(Ichiro Suzuki)和威爾斯(Vernon Wells)這兩位老將待命,但球隊很明顯對這樣的進攻火力不大放心,因此正考慮是否以「簽下貝爾川」作為失去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的替代方案。

當然,重新簽回更年輕的葛蘭德森也將是洋基隊考慮的方案之一,因為貝爾川極有可能接受紅雀隊的延長合約報價,就算他最終進入自由市場,也有可能因貝爾川本季優異的表現(打擊三圍.296/.339/.491、入選明星賽)使得洋基隊必須放棄選秀權才能簽下他,加上貝爾川已36歲的年紀,這些都是目前積極運作「年輕化」的洋基隊必須去考慮的事項。

※【影片】Carlos Beltran Highlights 2013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16/26760/26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