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老虎打線今天(17日)在2局下串連攻勢,單局灌進5分奠定勝基,全場打下7分比前3戰加起來還多,最終以7比3擊敗波士頓紅襪,在主場贏下美聯冠軍賽第4戰的勝利,2隊各拿2勝,在7戰4勝制的系列賽中戰成平手。



此役老虎擊出9安打Miguel Cabrera、Victor Martinez與Austin Jackson各擊出2安打。2局下Martinez開局敲出安打後,紅襪先發投手Jake Peavy自爆,接下來4名打者獲得3次四壞免費擠進第1分。儘管Jose Iglesias擊出內野滾地球製造第2個出局數,但老虎還是趁機換回第2分。

接著今天被調到前2棒的Torii Hunter與Cabrera更連續擊出安打,Hunter的二壘安打打下2分,Cabrera則有1分打點進帳,讓老虎在第2局就打出單局5分攻勢,為這場比賽奠定勝基。

隨後老虎4局下攻勢再起,Omar Infante開局擊出二壘安打, Jackson補上安打打進1分,Cabrera也擊出他本場比賽第2支安打,再添1分打點,讓老虎4局打完就取得7比0領先優勢,這7分已經超過他們前3戰的得分總和。

紅襪此役攻勢不少,全場12支安打還比老虎多,Jacoby Ellsbury單場擊出4安打2長打,Mike Napoli與Jarrod Saltalamacchia也各擊出2安打。紅襪2、3、5、6、7、9局都曾攻佔得分位置,但得分位置有人的16打數卻只擊出2安打。

Saltalamacchia在6局上擊出紅襪得分位置有人的第1支安打,讓紅襪以連續3安打攻下第1分。7局上紅襪則靠著Shane Victorino的二壘安打再下一城,9局上Xander Bogaerts、Ellsbury開局連敲長打再添1分,但最終紅襪還是吞敗。

老虎先發投手Doug Fister主投6局,投出7次三振僅1四壞,雖然被擊出8安打偏多,但直到第6局才丟掉1分,奪下這場比賽的勝投。牛棚此役4名後援投手3局失2分表現不算好,但老虎還是靠著第2局打下的大幅領先搶下勝利。

紅襪先發投手Peavy只投了3局,投出1三振3四壞,被老虎以5支安打灌進7分,是紅襪隊史季後賽第1位先發7局以下失至少7分的投手。他生涯季後賽至今4場出賽仍然未能奪勝,吞下季後賽3連敗。

作者: 賴意文

新聞出處: 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17/35700/35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