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戰揮出陽春砲成為贏球功臣的Mike Napoli在今天(18日)美聯冠軍賽第5戰又有開砲、3安演出,紅襪靠2、3局攻下4分奠定勝基,終場4比3率先拿下聽牌第3勝。



老虎推出首戰6局無安打、12K的美聯自責分率王Anibal Sanchez,但他第2局就陷入亂流,Napoli陽春砲後紅襪再以3支安打與Miguel Cabrera的守備失誤追加2分,3局Napoli揮出二壘打後又靠著隊友推進與Sanchez的暴投搶下第4分。

老虎打線在紅襪先發投手Jon Lester壓制4局後終於有所起色,5到7局各以2支安打攻下1分追成3比4,但紅襪提早在第8局1出局時推出終結者上原浩治,上原沒讓球隊失望,8局連送2次三振、9局又讓老虎打者3上3下,最終1分險勝。這次系列賽5場下來雙方有4場戰成1分差。

Napoli繼第3戰開砲後此役再度揮出勝利打點全壘打,總計3安打1打點跑回2分,他最近3場比賽12打數狂敲6支安打包括2轟,近況相當火熱。捕手David Ross也有2安打1打點貢獻,Lester主投5.1局被敲7支安打失2分,拿下今年季後賽第2勝。

Sanchez首戰6保送後此役沒讓紅襪打者免費上壘,但6局被敲9支安打失4分責失3分承擔敗戰。老虎全場得點圈9支3不差,不過10支安打都是一壘打、殺傷力有限;另外老虎在4、6、7局3度出現1人出局2人上壘的大好機會,但都以雙殺打扼腕結束,期間只得到2分成為攻勢上最大遺憾。

美聯冠軍賽第6戰將回到波士頓,紅襪推出Clay Buchholz對上美聯勝投王Max Scherzer,第2戰7局2安打失1分13K的Scherzer肩負老虎贏球重任,前次先發5.2局8安打失5分的Buchholz則要一雪前恥,助紅襪繼2007年後首度殺進世界大賽。

作者: 曹玉烱

新聞出處: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18/16500/16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