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冠軍賽第5戰Jon Lester的狀態並沒有首戰來得好,但仍奮力投第6局且只有2分責失,至於第3與第5戰都以全壘打打下勝利打點的Mike Napoli則是紅襪聽牌的重要人物。



Lester今天5.1局7安打失2分、三振保送各3次,除第3局外每局都有危機,但他沒有放棄,只在第5局被Miguel Cabrera揮出安打失掉1分,6局所失的2分則是後援投手田澤純一上場後被Brayan Pena揮出安打所致。

Lester認為第5局以手套傳球封殺Jose Iglesias是重要關鍵:「Iggy在跑的時候你沒有什麼時間,這都是反射動作,幸運的是Napoli接到球,這是個重要出局數。」如果Iglesias上壘,Lester將在無人出局、2人上壘情況下面對Torii Hunter、Cabrera、Prince Fielder。

賽後Lester說:「毫無疑問今晚的比賽相當重要,而我們拿下關鍵第3勝,現在準備回家應戰。」

第3戰從Justin Verlander手中揮出全壘打攻下全場唯一1分的Napoli,今天又在第2局開砲,這2場比賽都包辦勝利打點;他還在第3局利用Anibal Sanchez暴投跑回第4分,結果證明這是影響勝敗的大關鍵。

這發460英呎的大號全壘打連David Ortiz都感到驚訝,「我不曾看過這種情況,他狠狠揮擊這球,尤其是在今天有雨且冷(攝氏不到11度)的天候狀況下飛這麼遠,這太不可思議了。」

美聯冠軍賽16打數6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的Napoli說:「他(Sanchez)第1場在好球帶角落遊走,讓我們窮於追打,我個人則像以往的習慣般試著揮擊好球帶上緣的球,而我終於等到這球。這個系列賽我感覺一直很棒,每次我都想要有所建樹、讓對手難過,而我也能從幾個球中逮到機會。」

對於第3局的狀況,Napoli說:「三壘教練(Brian Butterfield)囑咐我要觀察任何挖地瓜的球,我也都做好準備,這種事情很少發生,但你得做好遇上這情況的準備。」

作者: 曹玉烱

新聞出處: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18/28140/28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