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冠軍賽前5戰陷入低潮,一度試著回到左右開弓卻還是失敗的Shane Victorino,今天(20日)以7局下的逆轉滿貫砲,幫助前2年炒了2個總教練、送走大批明星球員、去年打出隊史47年來最差勝率的波士頓紅襪,闖進2013年世界大賽。



「你就是為了像這樣的時刻而活。」Victorino說。他在今天加入Jim Thome的行列,成為史上第2位生涯季後賽轟出2支以上滿貫全壘打的球員。也讓紅襪寫下紀錄,成為史上第1支在同一個季後賽系列賽中,轟出2支7局起追平或超前比數滿貫砲的隊伍。

「我現在情緒太激動了,」去年球季結束後與紅襪簽下3年3900萬美元合約的Victorino說:「當我來到這裡的時候,人們都不在乎我,說我的生涯已經結束了。我想要證明自己。」

不僅Victorino不被當一回事,在去年的慘狀之後,很多人也不把今年的紅襪當一回事,但最終他們打出美聯最佳戰績,如今將進軍世界大賽,與國聯冠軍聖路易紅雀進行1999年後大聯盟第1場由2聯盟例行賽戰績最佳球隊對陣的世界大賽。紅襪二壘手Dustin Pedroia說:「這是趟特別的旅程,而我們還要繼續走下去。」

在Victorino轟出滿貫砲前,6局上紅襪二壘傳本壘的雙殺守備也相當重要。在底特律老虎Victor Martinez擊出393英呎遠,在大聯盟其他17座球場會成為滿貫砲的2分打點一壘安打後,Pedroia接到Jhonny Peralta擊出的滾地球後先觸殺往二壘跑的Martinez,再快傳捕手Jarrod Saltalamacchia。

Saltalamacchia一路追著Prince Fielder,終於在三壘前將Fielder觸殺,讓紅襪瞬間抓下2個出局數,避免這局大量失血,才有後來的反攻。Pedroia說:「那局我們有點幸運逃過,而且Salty能跑。我本來只是要試著確保Prince不會得分,結果Victor跑到我前面,所以我就觸殺他。」

以4勝2敗的戰績淘汰老虎拿下美聯冠軍,紅襪將前進世界大賽。Victorino說:「這支球隊有個很特別的地方。我們有同樣的心態,就像那首歌唱的『每件小事都會沒問題。』我們還有1步要走,我們要證明大家是錯的。」

作者: 賴意文

新聞出處: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21/9840/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