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賽奪下大聯盟最多的21勝,Max Scherzer在美聯冠軍賽的2次先發卻都贏不了球,最終以敗投結束今年球季,無法幫助底特律老虎進軍世界大賽,讓Scherzer相當失望:「從季前一直到整個球季,你都如此的努力。就差這麼一點而已,無法盡如人意真的很讓人失望。」



這系列老虎先發投手沒多大問題,39.1局的投球只失9分責失,但老虎火力無法發揮,牛棚也守不住領先。老虎總教練Jim Leyland說:「正常來說,如果你投得像我們這個系列賽一樣,你也許會覺得你會贏。」

Scherzer的2場先發投得都不算差,系列賽第2戰他7局飆出13次三振,只被擊出2安打失1分。今天(20日)第6戰他前6局也只失1分。但這2場比賽老虎牛棚都在7局後被轟出滿貫砲,2戰牛棚合計2.2局被擊出6安打失7分,老虎都輸球。

而今天的比賽,老虎防守也在關鍵時刻失誤,經常演出美技登上體育頻道的游擊手Jose Iglesias,難度不算高,有機會製造雙殺的滾地球接到後卻掉了出來,為波士頓紅襪Shane Victorino的英雄劇設下舞台。等著Iglesias傳球的二壘手Omar Infante說:「我們有雙殺的機會,我很意外,因為Iglesias的手很穩,這真不幸。」

「我的心都碎了。」看到Victorino擊出的球越過綠色怪物,成為逆轉滿貫砲,資深外野手Torii Hunter如此說。連投3個曲球挨轟的Jose Veras則說:「那是我們要的球,他最近打得很掙扎,整個系列賽對慢速球22打數只有1安打。我們投出了我們要的慢速球,他卻也做了調整。」

不過棒球就是如此,美聯戰績最佳的2支球隊,還是只能有1隊進入季後賽。Scherzer說:「這就是棒球,美聯最強的2隊你來我往,我們就差這麼一點,這當然很讓人失望,但這不損紅襪的成就。」

作者: 賴意文

新聞出處: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21/10680/10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