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洋基球星Alex Rodriguez,今天(22日)原本預定召開記者會,說明糾紛仲裁聽證會至今的進展,但收到仲裁小組通知禁止他們任意對外透露聽證會細節。Rodriguez的律師Joseph Tacopina表示,他們希望仲裁人能開先例,同意公開這次仲裁案的詳情。



「我不是要他們重寫整個規則,我們只是希望這個案件能例外。」Tacopina說。而Tacopina所希望公開的,主要是主導此次禁藥案調查的大聯盟營運長Rob Manfred的證詞。根據Tacopina的說法,這些證詞會讓外界看到大聯盟「有大量不當的行為」。

Rodriguez的律師團原本要在今天召開記者會,但記者會前收到仲裁人Fredric Horowitz下達的禁令,禁止Rodriguez方面針對聽證會的細節對外說明。Tacopina說:「我們想要的只是讓大家知道真相,我們只想公開證詞,尤其是Manfred先生的。」

「Manfred先生已經公開說明自己的證詞,違反勞資協議中的保密要求,而我們選擇遵守我們的義務。」Tacopina表示:「然而Manfred先生之道,他並沒有準確地描述自己的證詞。」

Tacopina更透露,大聯盟在明知Anthony Bosch提供禁藥給小聯盟球員使用,還是與他交易,以換取他的證詞:「我們在此呼籲,Manfred先生應該坦承自己在聽證會上關於他自己和Bud Selig主席在明知Bosch先生正在散佈增強表現藥物給小聯盟的情況下,還與他達成協議以換取他的合作的相關證詞。」

大聯盟方面則發表聲明表示:「我們認為仲裁人的裁斷很適當,符合勞資協議中的保密條款。事實上他們也因此取消記者會,顯示出我們要求他們在聽證會仍在進行期間不要對外公開細節的作法是對的。」

作者: 賴意文

新聞出處: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22/14880/15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