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紅襪總教練John Farrell今天(22日)宣布,24日將在紅襪主場進行的世界大賽首戰,將交由左投手Jon Lester擔任先發投手,沒有指定打擊的比賽,David Ortiz將防守一壘。不過其他的陣容與先發輪值都尚未確定。



Lester擔任首戰先發不是新聞,分區系列賽、聯盟冠軍賽都是由他打頭陣,季後賽至今3戰19.1局繳出自責分率2.33成績。Farrell說:「他是頂尖的先發投手,頂尖先發投手就是有這樣的表現。」

而世界大賽將在聖路易紅雀主場進行2或3場比賽,這些比賽都將採用國家聯盟規則,不使用指定打擊。為了讓主力打者Ortiz能繼續在場上貢獻,將會讓他鎮守一壘,而Mike Napoli則有可能因此要在板凳上待命。

「在David守一壘的時候,那3天有幾天他(Napoli)會上場還不知道。」Farrell:「失去指定打擊對我們來說有很大的差異,我們去國聯球場出賽的劣勢,比國聯球隊來我們這裡比賽的時候還要大得多。」

談到在紅雀主場出賽可能得坐板凳,Napoli說:「這當然很糟,但事情就是如此,我能夠理解。Ortiz會去守一壘,但我相當確定,在比賽末段的時候我也會上場防守,也許有打擊機會。事情就是如此,我們會好好去處理。」

而在外野的部分,Farrell可能繼續讓Jonny Gomes,而讓Daniel Nava在板凳上待命。Farrell說:「我們還沒有決定先發陣容,但不能忽視某個先發陣容為我們帶來的一點點氣勢。當然,Daniel Nava沒有被遺忘,任何球員都沒有。」

對於可能無法先發,Nava說:「我不認為是這壞事。如果說這是個困擾,那就是個好困擾。就好像你看著冰淇淋,到底哪種是你最愛呢?我這裡有2種口味,哪種是你要的?如果我2種都一樣愛,那是壞事嗎?」

作者: 賴意文

新聞出處: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22/23280/2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