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遭解職才不過2週,辛辛那提紅人隊隨即在今天稍早宣布他們明年新任總教練的人選,原任投手教練的普萊斯(Bryan. Price)確定將成為球隊新一季的掌舵者,而他也將帶給紅人隊不同於過去6年由貝克執教的新風貌。



據傳,在普萊斯確定被任用為總教練之前,前華盛頓國民隊的總教練里格曼(Jim Riggleman)也是紅人隊考量的總教練人選之一。普萊斯接手紅人隊兵符後,他會因此成為紅人隊隊史第61位總教練。

現年51歲的普萊斯在加盟紅人隊之前,還曾先後在西雅圖水手隊以及亞利桑那響尾蛇隊擔任過投手教練長達10年的時間。2010年,普萊斯取代紅人隊前投手教練波爾(Dick Pole)的位置,正式成為紅人隊的投手教練直至本季。

紅人隊的投手群過去4個球季在普萊斯的指導下,成績和數據展現有顯著的成長。在普萊斯接手投手教練的前4年,紅人隊的團隊平均自責分率是偏高的4.55;普萊斯接手執教投手群的任務後,這4年下來紅人隊的團隊自責分率被壓低到只剩3.72,足見普萊斯指引投手進步的能力。

雖然普萊斯過去沒有任何率領大聯盟球隊的經歷,並且他自身的球員生涯也沒有在大聯盟打過球,但普萊斯過去多年來在引領投手成長方面的優秀能力,使紅人隊對他深具信心。普萊斯接手總教練後,他也將成為大聯盟現階段少數球員生涯從未升上大聯盟的總教練之一。

過去幾年來,同樣由投手教練轉任總教練的例子包括聖地牙哥教士隊的布萊克(Bud Black)以及波士頓紅襪隊的費瑞爾(John Farrell)。這2名總教練在最近幾個球季皆展現出不錯的領導能力,因此紅人隊也有可能是考量到先前這幾名不錯的先例,才會選用原任投手教練的普萊斯,作為球隊明年新任總教練的人選。

※【資料】紅人隊的球隊戰績和過往歷史

※【資料】日前有關紅人將貝克解職的新聞報導

※【影片】紅人隊今年季前的展望影片: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22/50040/5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