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盟和國家聯盟目前各自有一大球星面臨多重傷勢的困擾,美國聯盟這邊是自球季末即開始帶傷上陣的底特律老虎隊三壘手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至於國家聯盟方面則是1年多來傷勢不曾間斷的洛杉磯道奇隊外野手坎普(Matt Kemp)。



據報導,造成卡布雷拉在季後賽無法施展完整球技的鼠蹊部肌肉撕裂傷,很有可能需要進行相關的手術才能有效根治。除了鼠蹊部傷勢,卡布雷拉的腹部和臀部也都遭逢程度不一的拉傷,而這些傷勢都是造成他自從8月底以來始終無法全速跑步、在打擊上也無法有效攻擊對手的主因。

今年季後賽,儘管卡布雷拉勉強帶傷上陣且靠著高超的打擊技巧敲出一些安打,但他的打擊成績明顯不屬於他應有的水準。總計他在季後賽11場出賽,僅繳出.262的打擊率,攻擊指數也不到.800,和他季賽.348/.442/.636的驚人數據有明顯落差。

老虎隊總管丹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表示卡布雷拉已在今天稍早接受了專業醫生的檢查,他同時希望卡布雷拉能利用休季期間將所有大小傷勢一併根除,以展望明年球季更好的表現。

至於坎普方面,他在今日稍早已接受了左腳踝的手術,能否順利趕上明年的春訓就現階段來說仍是未知數。事實上,多災多難的坎普這個月初才剛動完左肩膀的手術,如今再次接受手術為的就是能夠恢復百分之百健康的身體,為和他簽下8年1億6000萬美元合約的球隊上場貢獻一己之力。

這一年多來,坎普先後遭逢肩膀、肌腱以及左腳踝等嚴重程度不一的傷勢,使他的打擊成績和出賽頻率明顯下滑,通算本季他只為道奇隊出戰73場比賽,在290個打席中僅繳出.270/.328/.395的平庸打擊三圍,另有6發全壘打和33分打點。

為了確保砸下破億的重金並沒有白費,道奇隊非常希望坎普能夠在休季期間修復大部分的傷勢,並樂觀期待他能夠趕上明年的開季,使道奇隊來年的陣容能夠更加完美。

※【資料】卡布雷拉的個人球員頁和相關報導

※【資料】坎普的個人球員頁和相關報導

※【影片】卡布雷拉2012年的精采花絮:



※【影片】坎普2012年的精采花絮: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22/52740/5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