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傳出威廉斯(Matt Williams)在競逐華盛頓國民隊總教練一職中居領先地位,沒想到今天就有消息指出國民隊已經決定雇用威廉斯作為他們最新一任的總教練,將充滿年輕活力的球隊兵符,交給這名原任亞利桑那響尾蛇隊三壘指導教練的前大聯盟球員。



根據《FOX》資深體育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的披露,國民隊已做出雇用現年47歲的威廉斯為他們新球季總教練的決定,同時希望原本也在競爭行列中的板凳教練諾爾(Randy Knorr)能夠續留球隊,和威廉斯搭檔執導這支具有打進季後賽實力的勁旅。

日前《ESPN》的資深棒球作家歐尼(Buster Olney)談到國民隊徵聘總教練的事宜時,就曾表示國民隊有非常高的機率會和威廉斯合作,除了因為威廉斯和國民隊總管瑞索(Mike Rizzo)過去有共事過外(2001年在響尾蛇隊),威廉斯去年在亞利桑那冬季聯盟執導球隊打出優異成績的表現也讓國民高層印象深刻。

在投身教練職之前,威廉斯曾是大聯盟的明星三壘手,攻守俱佳的他在17年的職業生涯中,入選過5次明星賽、拿下4座金手套獎以及4座銀棒獎,表現優異。於2003年退休後,威廉斯直到2010年才正式成為響尾蛇隊教練團的成員,並在當季擔任球隊一壘指導教練一職。過去3個球季,威廉斯則轉任三壘指導教練的職務,其領導能力備受各界肯定

目前,國民隊尚未決定正式對外宣布此項消息的時間,而未來將由威廉斯掌舵的國民隊會展現怎麼樣有別於前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的球隊氛圍和團隊士氣,值得球迷們的注意和觀察。

※【資料】日前有關國民徵求總教練的傳聞報導

※【影片】《華盛頓郵報》針對國民隊的發展所作的專題報導: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25/51840/5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