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場再見妨礙跑壘讓紅襪錯愕、紅雀驚喜,今天(28日)世界大賽第4戰紅雀在落後2分情況下Kolten Wong竟在一壘被上原浩治牽制出局,紅襪4比2將戰局扳成2平。



此役前5局2對各取1分形成膠著,第6局紅雀先發投手Lance Lynn於2出局後被敲安打並投出保送被換下,紅雀推出Seth Maness寄望內野滾地化解危機但仍被Jonny Gomes一棒掃出全壘打牆外形成4比1,此後紅雀在7局打下第2分將差距縮小至2分。

9局紅襪推出上原浩治救援,Allen Craig於1出局時揮出破世界大賽紀錄的第4支代打安打,紅雀此時換上Wong代跑,且輪到老將Carlos Beltran打擊,沒想到Wong離壘過遠被上原抓準時機傳向一壘,讓Wong與紅雀飲恨當場。上原收下生涯首場世界大賽救援。

2隊此役各擊出6支安打,紅襪最重要一擊自然就是Gomes的3分砲,不過紅襪第3局又發生失誤多掉1分非自責,後援投手Craig Breslow連3場出賽都被打者揮出安打、最終該局都有失分紀錄,這2部分將是紅襪未來得注意的部分。

紅雀以頭2棒Matt Carpenter、Beltran合計3安打2打點表現最佳,但第9局代表紅雀第3分、與勝敗沒有直接關聯的Wong在一壘躁進不僅讓Beltran與進入中心打線的紅雀錯失追平甚至逆轉的機會,也讓這次世界大賽確定至少要在波士頓才會結束。

世界大賽第5戰繼續在聖路易進行,紅雀推出Adam Wainwright,紅襪則是Jon Lester,紅雀得搶下第3勝才能減少在波士頓出賽的壓力,紅襪除了力拚第3勝外,日前被懷疑有作弊的Lester在投手丘上的一舉一動也將是媒體關注焦點。

作者: 曹玉烱

新聞出處: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28/21840/2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