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最熟悉的主場,聖路易紅雀卻在3場比賽中輸了2場,落入2勝3敗的劣勢,接下來將再度前往波士頓進行背水一戰。今天(29日)先發7局失3分吞敗的紅雀投手Adam Wainwright說:「如果我們到波士頓去連贏2場,那將會是傳奇。」



儘管世界大賽連吞2敗,但Wainwright這場比賽表現不算差,前6局投出9次三振無四死球,被擊出5安打只失1分。但第7局的1顆曲球被波士頓紅襪捕手David Ross打成左外野邊線的場地規則二壘安打,讓Wainwright與紅雀在這場關鍵戰役中吞敗。

「這是我對他3個打數裡面丟的第1個曲球,我還以為我釣到他了。」Wainwright說:「球不是確實投在我要的位置,但還是很低的球,快落地的時候才會被Yadi (紅雀捕手Yadier Molina)接到。我本來以為這球釣到他了,但他打得很好。」

這讓Wainwright在季後賽連吞3敗,是他例行賽沒有出現過的狀況,讓紅雀面臨背水一戰,但Wainwright強調:「我不會回頭看那些事,讓自己活在悔恨裡,但那局我確實可以投得更好。不過比賽結束了,如果這是第7戰,而我輸了這場比賽,那會很難已接受,但我相信我們能到波士頓去贏2場比賽。」

說服總教練Mike Matheny將他排進先發名單,但3打數都沒有安打的紅雀一壘手Allen Craig也說:「我認為隊友們會將這視為很好的挑戰。我們要保持正面的想法,我們以前也做到過。接下來我們要先贏得第6戰,然後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作者:賴意文

新聞出處: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29/36540/36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