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天使隊的先發投手群表現不佳早已不是新聞,而球團高層也誓言在今年冬天下苦心做補強,以達振衰起敝之效,只是想要完成好的補強,天使隊勢必得犧牲掉陣中幾名優異的選手,否則再多的決心也只會淪為空談。

根據《ESPN》的資深棒球記者歐尼(Buster Olney)的披露,天使隊有意在休季期間拍賣陣中2名年輕球員,一壘手川柏(Mark Trumbo)和中外野手柏約斯(Peter Bourjos),以換取足以信賴的穩定先發投手。



現年27歲的川柏是一名揮棒力道強勁的重砲手,過去3年來,他平均能夠繳出.251/.300/.473的打擊三圍,並轟出過95發全壘打,砲火猛烈。儘管川柏的被三振率偏高且選球能力有待加強,但他穩定的出賽頻率(近3季至少都能出賽超過144場比賽)以及在一壘側不錯的守備能力,都大幅增加他在市場上的價值和魅力。

至於小川柏1歲的柏約斯就沒有如川柏那樣令人驚豔的長打能力和穩定出賽的能耐。受到手腕和肌腱傷勢的影響,柏約斯去年和今年分別只出賽101場和55場比賽,因此他對球隊的貢獻程度明顯不如川柏。然而,柏約斯頂尖的中外野守備能力讓他成為聯盟中足以和柏恩(Michael Bourn)、戈梅茲(Carlos Gomez)等卓越外野手相提並論的球員,因此若天使隊以他作為交易籌碼,想必也可以吸引到許多買主的注意。

除了這2名選手有可能會被天使隊交易掉外,據傳他們還考慮將內野手坎崔克(Howie Kendrick)、游擊手艾巴(Erick Aybar)、捕手崔賢(Hank Conger)、艾恩納塔(Chris Iannetta)等人列入交易籌碼的名單中,期望能夠藉此得到更多球團的興趣。

看來天使隊總管狄波托(Jerry Dipoto)今年冬天應該會非常忙碌,他將奔走、周旋於各球團間以求取最適合球隊的補強人選。

※【資料】天使隊的團隊陣容

※【影片】川柏2012年的精采花絮:



※【影片】柏約斯2011年的精采花絮: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29/54900/54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