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雀於2004年後再次於世界大賽遭遇紅襪,雖然前3戰拿下2勝但最終以3連敗宣告失利,首次打世界大賽的老將Carlos Beltran說:「我們沒能打出應有實力。」



紅雀首戰在波士頓輸球後,2、3戰靠著紅襪失誤與再見妨礙跑壘接連搶勝,但此後3場僅得4分打擊完全受到壓制,讓紅襪拿下近10年來第3座世界大賽冠軍,且是1918年以來首次在波士頓奪冠。

世界大賽6場打擊率2成94、3分打點的Beltran指出:「總有1隊要輸,而我們是輸的那一方,我們沒有把球打好,更重要的是,那並不是我們所知道的紅雀隊。」

今年的紅雀雖然打進世界大賽,但整個季後賽下來打擊是差異最多的一環,17場比賽打擊率僅2成15,得點圈打擊2成59;世界大賽6場2成24,得點圈打擊率2成14。

紅雀總經理John Mozeliak說:「我想這可算是隨機出現的情況,但不可否認我們10月碰上的都是投手有優異演出的球隊。我還認為當事情不順時,你就會感受到壓力,不幸的是,在對方好投、壓力與想求好的綜合因素下,我們沒能把事情做好。」

紅雀總教練Mike Matheny在球隊離開波士頓前,特地將球員聚集起來,強調所有人都該抬頭挺胸。

「球員們不該感到羞愧,大家都知道我們能打出比這次世界大賽還要好的內容,但我們也做到超過人們所預期的目標。有很多事情他們會以負面看待,但對於能代表他們自己、代表彼此、代表這支球隊,所有人都該感到驕傲。」

作者: 曹玉烱

新聞出處: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31/31680/3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