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洋基明星二壘手坎諾Robinson Cano,今年以10年2.4億美元的天價合約加盟水手隊,但開季前14場,坎諾的全壘打靜悄悄,今天與遊騎兵隊4連戰的最後一場,終於轟出本季第一發全壘打,而且還是一支3分砲,而以7年1.3億美元加盟遊騎兵的南韓秋信守,今天也同場首轟,幫助球隊終場以8:6擊敗水手。

今天是遊騎兵主場的野生動物日,投手丘上來了一些嬌客,可愛的企鵝讓球迷看得大樂,球員的心情也很好,南韓大砲秋信守在2局下半開砲。

球賽主播:「這球打擊出去右外野深遠飛球,飛很遠出去了秋信守在遊騎兵首轟。」

這發陽春全壘打讓遊騎兵取得4:0的領先,季前用7年1.3億美元的大合約簽下秋信守,打擊率和上壘率雖然還是很夠水準,但打到第16場比賽才出現了第一轟,至於也花錢補強的水手,也在等待巨砲發威。

球賽主播:「坎諾打向右外野里歐斯看著,第一支全壘打出爐了。」

前洋基明星二壘手RobinsonCano,3局上率先開轟,他和水手簽下10年2.4億美元的天價合約,開季前14場比賽靜悄悄,今天終於開胡,還是一支3分砲,帶起了水手在這半局的攻勢,

球賽主播:「哈特打向深遠左外野。」

下一棒CoreyHart又敲出背靠背的全壘打,3局上半水手狂得6分,反倒取得6:4的領先,但之後攻勢受阻,一分都拿不下來,反觀遊騎兵則是靠蠶食的方式,3下先追平比數,5下再添2分,演出逆轉,終場遊騎兵8:6獲勝,4連戰只輸第一場,接下來3連勝。(民視新聞 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18A09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