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比賽如果到了最後的反攻機會,還落後7、8分以上,幾乎百分之百要輸球,但棒球場上就是有特殊的奇蹟,日本甲子園石川縣決賽,最近就上演連追9分的超級逆轉秀,至於大聯盟史上逆轉最多分數的比賽,同樣也是9分,來看永不放棄的超罕見比賽。

九局還是0:8的比賽,說真的觀眾早走光了,但甲子園石川縣的預賽決賽,如果沒待到最後,一定會終身後悔。

松井秀喜的母校星稜高校,八局前砲管熄火,結果結束前三個出局數起開始絕地大反攻,酷斯拉小學弟們一分一分追,畢竟安西教練說過,放棄,比賽就結束了!

掃出二遊的安打,小松大谷8分領先SaYoNaRa,星稜第六棒的梁瀨彪慶,再用實際行動實現棒球比賽,兩出局才開始。

三個出局數整整追了9分,星稜高校不思議的大逆轉搶下地區代表權,如此九局逆轉秀,大聯盟也有,巧的也是9分。

球賽主播:「不會吧。」

1990年8月21日,費城戰道奇,八下藍帽軍還11:3遙遙領先,沒想到九上晴天霹靂,友愛之邦連串安打加四壞,一路狂追,代打的John Kruk賽後說當時他好想念飯店的房間服務,所以趕下班的結果就是一發三分砲。

球賽主播:「還在飛還在飛,費城追平比數了。」

道奇傳奇教頭Tom Larsoda氣到快把Dugout拆了,道奇11:3的8分領先灰飛湮滅,沒想到友愛之邦繼續不友愛,Martinez致勝二壘安打。

球賽主播:「這球打到全壘打牆前落地,費城拿到領先,12:11。」

道奇11:12慘遭逆轉,總教頭沒有重播地又把東西砸了一次,藍帽軍人人看傻了眼,而大聯盟史上還在1901年上演過兩次9分逆轉,其中一次,真從兩出局開始!(民視新聞林子皓、黃俊諭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29A14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