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球員張正偉加盟中華職棒4年,雖然總打擊率高達3成,不過,4年來都沒有打出全壘打,經過522場先發、2069個打數後,張正偉終於開轟,無獨有偶,今年在大聯盟,費城人外野手李維爾也在大聯盟生涯第5年、第2069個打數,敲出生涯第一轟。

等了4年的全壘打,張正偉花花在這一天終於等到啦!

球賽主播:「生涯首支全壘打,在這個時候出現啦。」

2010年加盟兄弟象,歷經4年職棒生涯,至今累積522場出賽,雖然總打擊率高達3成,但卻一直在等這首發全壘打,就在2313個打席、第2069個打數後,也總算讓張正偉轟出這一發。

球賽主播:「這球出棒中間方向,又形成了安打。」

首局開轟果然提振士氣,花花在這場比賽中5個打數交出了4支安打,也幫助中信兄弟以9:2在桃猿主場獲勝,中止近期四連敗。

而除了中職張正偉,今年在大聯盟也有費城人的外野手BenRevere,在歷經5年大聯盟生涯後總算交出生涯首轟。

僅次於FrankTaveras在1972到1977年的1594個打數,BenRevere在歷經1466個打數,5年的時間後也總算交出了生涯首轟,雖然這兩位球員全壘打都等的比較久,但一但開轟,也許接下來的表現還能更亮眼。(民視新聞 季芸、黃俊諭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31A04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