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NBA球隊中,身高最高的選手,是雷霆隊中鋒塞比耶特,他擁有7呎3吋,大約220公分的傲人優勢,不過在羅馬尼亞,有一名年僅13歲的青少年籃球選手,成長速度驚人,如今已經長到7呎4吋,超過223公分的高度,讓人大開眼界。

遠看就像一跟竹竿似的,這個年輕人正在接受教練指導,籃下的內線基本動作,一動一動慢慢來,不要覺得他的動作有點笨拙很奇怪,因為這個球員只有13歲。

羅馬尼亞少年籃球選手Bobroczkyi,擁有天賦異稟的身高條件,讓人不注意他都難,因為7呎4吋的高度,超過223公分,比現役NBA最高的球員,雷霆隊中鋒Thabeet還要高上一吋,如果這樣你看不太出來他到底有多高,那就和同齡的選手一起看。

用鶴立雞群來形容Bobroczyi,是最適合不過了,不過他的肌肉條件都還沒有發育,即便身高超群,但當下看起來還是太瘦的情況下,要期待這小孩,恐怕還得再等個幾年。(民視新聞成豪、余啟成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31A13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