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聯盟731交易大限的截止日,大聯盟戰績第一的運動家隊,又再做出令人讚嘆的重大交易,運動家用陣中主砲賽斯佩達斯,向紅襪換來頭號王牌列斯特,這讓運動家的先發投手陣容閃閃發亮,足以強攻今年的世界大賽。

球賽主播:「好球打者被三振。」

再看一眼JonLester穿上紅襪球衣投球的英姿吧!別懷疑,Lester已經正式成為魔球軍團的一員,運動家衛了增強先發投手戰力,不惜用主砲。

Cespedes拿來和紅襪交易,運動家除了得到強投Lester,也獲得外野手JohnnyGomes,紅襪得到Cespedes,外加一個選秀權,Cespedes到紅襪之後,可以和老爹DavidOrtiz,MikeNapoli總成更可怕的暴力打線。

球賽主播:「中間方向的安打,兩位跑者要回本壘得分。」

運動家是今年全大聯盟最會得分的球隊,即便少了Cespedes,整體進攻能力依舊可觀,但加入了JonLester這位Ace,運動家的先發投手戰力再升級,在全大聯盟數予頂級的配備,從Lester,Samardzija,Kazmir,Grey到Hammel,有四人的防禦率不到三,有三人已經拿下十勝,先發投手戰力無論質和量都很可怕,現在運動家的目標已經不是美聯冠軍,而是直指世界大賽冠軍。

紅襪除了送走王牌投手Lester,還把JahnLackey也送到紅雀,想要重整的態勢十分明顯,只是去年的世界大賽冠軍,今年竟然到賣球員,準備重整的地步,紅襪球迷肯定無法適應。(民視新聞王人瑞、黃俊諭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01A04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