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想要力爭上游,爭取季後賽的門票,今天又踢到鐵板,近幾年每季都吞下一百敗的太空人,今年球季開始回神,尤其下半球季至今,是美聯最會得分的隊伍,九局上半,太空人主砲卡特轟出致勝的三分全壘打,終場太空人就以7:4擊敗洋基。

帶著二連勝回到紐約主場,洋基希望趁勝追擊,McCann的2分砲帶來希望,洋基先聲奪人,但是嚇不倒太空人,他們是明星賽之後,美聯最會得分的球隊,太空人五局上打破鴨蛋,六局上繼續得分,這一棒不但安打,鈴木一朗還發生失誤,從2分落後太空人變成2分領先,洋基也展現韌性,Prado貢獻關鍵二壘安打,洋基不但追成平手,八局下半還有超前機會,只可惜陷入低潮的Beltran就是沒辦法把三壘這分打回來,Ellsbury在本壘遭到觸殺,洋基沒得分九局上半,機會就回到太空人身上。

明星賽之後大聯盟最危險的打者Carter轟出致勝3分砲,讓太空人以7:4擊敗獲勝,洋基輸球落後金鶯8.5場勝差。(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20A0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