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熊1A打拚的我國19歲小將曾仁和,今年是他在美國職棒第一個完整球季,立刻繳出傑出的成績,日前還獲選小熊農場7月最佳球員,曾仁和說,剛來美國時,不論是食物、溝通都不太適應,還好有隊友的幫忙,讓他愈來愈融入美國的生活,未來極有可能成為另一個在大聯盟發光的台灣投手。

首次打完整的球季,在小聯盟小熊1A的19歲小將曾仁和,雖然年紀輕輕早為中華隊打過不少國際賽,但從美國開始職業生涯,對土虱來說還是一項不容易的新挑戰。

小熊隊1A投手曾仁和:「一開始當然很不適應,生活上或是食物上,然後還有溝通,那些我都一開始都不是很瞭解,然後但是到後面,有跟幾個隊友比較好的時候,他會幫你怎麼熟悉這個環境,所以我覺得嗯,現在目前還算蠻可以適應的。」

自在和隊友們互動傳接球,對美國生活開始熟悉,投球上的適應也顯現在數據上,曾仁和本季出賽18場,16場先發,拿下6勝1敗、自責分率2.45成績,也讓他拿下小熊農場7月最佳球員殊榮。

小熊隊1A投手曾仁和:「之前有得過投手獎,但是那也是在國際上打的,因為國際賽,拿了那個獎當然會比較開心,因為很多球隊都關注你什麼的,但來美國拿到這個獎,你就代表說,你比別人還要就是更往前一點。」

比其他競爭者更進一步,獲獎讓「土虱」擁有動力,自己也期許能用穩定的表現,在季後賽為球隊拚勝,再挑戰下一個階級。

民視特派記者李怡慧:「曾仁和用好成績來肯定自己的表現,也期許明年能夠往上邁進。」

(民視新聞李怡慧美國伊利諾州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20A04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