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淋冰水援助漸凍人,極地超馬好手陳彥博今天也和贊助商,發起捐愛心里程的活動,只要民眾捐出自己的跑步里程數,達到陳彥博在七大洲八大賽跑出的2172公里總路程,贊助商就會義助偏遠山區國小建設操場。

在台北信義計畫區帶著70多人一起慢跑,台灣極地超馬好手陳彥博這回又要新計畫,他這次不要自己玩了,要Payitforward讓愛傳出去!!

極地超馬好手陳彥博:「我五年所累積的公里數,比賽的賽事總長,累積起來是2172公里,號召所有全台灣的民眾挑戰陳彥博,你只要累積公里數,上傳到網路,只要超過這個公里數,贊助商就會捐出操場。」

配合知名手機商新機上市的活動,陳彥博也做了這樣的挑戰,希望全台跑友跟他呼應,大家一起捐路跑里程,打破他578計畫中所創下的2172公里,來換手機商贊助南部學校的操場重建,而陳彥博自己都覺得,有了大火的愛心,成功不是難事。

極地超馬好手陳彥博:「才一天而已就已經累積500多公里,所以我覺得這個任務,應該是可以順利達成,台灣的快馬加鞭的風氣,我覺得應該兩個禮拜吧。」

不過說到作公益,最近最熱門的IceBucketchallenge冰桶挑戰,熱心公益的彥博當然也沒被逃過,而他,也早早點好名了!

極地超馬好手陳彥博:「淋冰水喔結果今天早上我就被點名了,既然被點名了,近期我也會趕快去準備一下,昨天是人瑞大哥嘛,希望柏妤妳也來參加,我會點妳的。」(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20A1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