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光芒賽揚王牌普萊斯,上個月被交易到老虎隊後,今天第一次回到坦帕灣面對老東家,他只在第一局被敲出一支安打,失掉一分非自責分,從此之後就沒再讓光芒隊上過壘包,沒想到這麼傑出的表現,普萊斯竟還苦吞完投敗,因為老虎隊全場一分都得不到,以0:1慘遭光芒完封。

第一次在光芒主場先發,卻不是穿著地主隊球衣出場,普萊斯還是獲得坦帕灣球迷溫暖的掌聲,不過比賽一開始,從前的隊友變成對手,打起來可就毫不客氣。

球賽主播:「Zobrist回本壘,Guyer輕鬆上三壘,Guyer三壘安打,光芒1:0領先。」

普萊斯第一局因為隊友失誤加上這支三壘安打,失掉一分,沒想到就讓他無法翻身,雖然他接下來完全壓制光芒打線,連續解決23名打者,二到八局甚至是完全比賽。

球賽主播:「2好1壞抓到他,三振Longoria。」

普萊斯完投八局只被擊出一支安打,演出9次三振沒有四壞球保送,失掉的一分還不是自責分,但是卻悲情吞下敗投,因為老虎隊整場比賽一分都沒拿到。

球賽主播:「三振出局。」

光芒隊的先發投手卡布,主投七局只被擊出兩支安打沒有失分,拿下勝投,八局上老虎二壘有人,這球眼看要落地,卻還是被光芒沒收。

球賽主播:「這球被Kiermaier接殺太精采了。」

光芒驚險守下1分,也讓老虎雖然擊出比較多的4支安打,但是最後還是輸球,0:1落敗,落後分區第一的皇家1.5場勝差。(民視新聞 陳建君、郭水城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22A02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