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連勝的洋基,今天來到底特律出戰老虎,結果洋基打線再度大熄火,除了艾斯貝瑞(Ellsbury)轟出單場雙響砲,全場幾乎遭老虎強投波塞羅(Porcello)封鎖,終場洋基以2:5落敗,波塞羅(Porcello)拿下第15勝,並列大聯盟勝投王,老虎雖然奪下三連勝,但皇家也以再見兩分砲,穩住美聯中區龍頭寶座。

帶著平本季最長的5連勝,來到底特律展開客場大戰,洋基面對RickPorcello卻沒什麼好運,哪怕鈴木一朗敲出超越漢克阿倫的生涯第2295支一壘安打,並列史上13名,但得分是一點都不行。

球賽主播:「抓到了。」

讓紐約隊長站著拿香,洋基始終突破不了Porcello的投球,至於上場投出九局完投無失分的Brandon Mc Carthy,這回則是被打的千瘡加百孔。

球賽主播:「打到中外野方向,安打,馬丁尼茲回來得分。」

Martinez超巧妙的游擊穿越安打再幫老虎要到保險分,六局繼續擴大比分,McCarthy投完六局就失五分下場,反觀Porcello,就只有一個人治的住他。

球賽主播:「右外野,可能再一支全壘打,球還在飛,出去了艾斯貝瑞全壘打。」

加上八局這支陽春砲,Ellsbury單場雙響,可惜他一個人怎麼可能KO的了整個老虎大軍,終場洋基2:5不敵老虎終止5連勝,Porcello拿下本季追平勝投王的15勝,不過老虎贏球都討不著便宜,因為皇家也是贏。

球賽主播:「出去了,高登再見全壘打。」

AlexGordon中右外野的兩分砲直接callgame,皇家九局下直接由輸變贏,穩住了美聯中區的龍頭位置,現在和老虎還是保有1.5場的勝差。(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27A16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