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小熊1A的我國19歲年輕投手曾仁和,季後賽幫助球隊奪下中西聯盟總冠軍,菜鳥球季劃下完美句點,曾仁和今年出賽19場,戰績6勝1敗,防禦率只有2。40,讓他獲選小熊農場的最佳投手,成為小熊小聯盟曾級中最耀眼的一顆星。

球隊在季後賽七連勝問鼎聯盟冠軍,讓曾仁和赴美的菜鳥球季就有完美句點,回顧這一年異鄉打拚的生活,土虱很享受。

小熊1A投手曾仁和:「他們都以為我們是China,就是中國人或是韓國人,重點是我眼睛又比較小,他們都把我叫韓國人,然後有幾個比較好的,或是比較愛鬧我的就會說,你就說...就說你們有沒有在吃狗肉。」

分享被隊友捉弄的趣事,看得出來曾仁和適應相當良好,語言、日常生活開始習慣,球場上的成績也表現出色,本季19場出賽,主投105局,曾仁和留下6勝1敗、防禦率2.40成績,被打擊率兩成04,WHIP值僅僅0.87,超優數據也讓曾仁和,奪下小熊本季農場最佳投手殊榮。

原本興致勃勃想打亞運的土虱,小熊也以保護選手為理由婉拒,畢竟能在球團小聯盟幾百位投手中一支獨秀獲獎,小熊非常重視這位重點新秀,盼望能培養出另一位頂級先發強投。

(民視新聞 李怡慧 美國伊利諾州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7A06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