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鶯和國民隊在昨天提前封王後,大聯盟戰績第一的天使,也在今天開心噴香檳,天使隊帥哥投手威爾森主投7局沒有失分,終場以5:0擊敗水手,當時天使的封王魔術數字降到1,球員和全場球迷都還沒離開球場,大家盯著球迷大螢幕,等到運動家落敗後,終於可以放煙火大肆慶祝。

天使要封王,自己要先贏球,要贏球就靠先發投手威爾森。

球賽主播:「反彈球打回給投手丘,威爾森接到。」

威爾森主投7局,完全壓制水手打線,他只被擊出1支安打,演出7次三振沒有失分,拿下今年第13勝,天使在七局下半不但打破0:0僵局,還一口氣攻下大局。

球賽主播:「又高又遠,沒人接得到這顆球,出去了C.J.Cron的全壘打,天使4:0領先。」

包括這發3分砲在內,天使一口氣攻下5分,終場就以5比0擊敗水手,魔術數字先降到1,接下來天使球員和數千名地主球迷,留在球場觀看運動家和遊騎兵的比賽,最後運動家以1:6輸球,也確定天使的魔術數字歸零,正式拿下美聯西區冠軍,球場開始放煙火球員開心灑香檳,慶祝封王的喜悅。

這是天使隊自2009年之後,再次稱霸美聯西區,而且目前95勝57敗的戰績,是大聯盟第一名,暫居在季後賽主場優勢的第一種子,領先第二的金鶯3場勝差。(民視新聞陳建君、余啟成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8A05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