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籍巨星鈴木一朗,曾經在大聯盟創下連10年每季都超過200安的紀錄,今年大聯盟只有一名兩百安的打者,那就是身高僅168公分的太空人二壘手阿圖維(Altuve),昨天阿圖維敲出211支安打,創下太空人的隊史紀錄,今天他又敲出兩支安打,把紀錄再推進到213支,也穩居大聯盟的打擊王。

球賽主播:「打向中間現在阿圖維已經是,太空人單季安打數紀錄保持人211支。」

破紀錄的這一晚,太空人傳奇二壘手CraigBiggio,人也在現場,身高僅168公分的JoseAltuve,人長得不高,但成就卻很高,阿土伯也在壘包上脫下頭盔,向著大前輩的方向致意,雖然太空人戰績不理想,但24歲的Altive,成為今年球隊一大亮點,也擄獲太空人球迷的心。

確實,他有可能拿下MVP,事實上Altuve,不僅是今年目前唯一一位,安打數破200的安打王,也是打擊王,以及美聯盜壘王,同時,今年65場至少兩支安打的比賽,也是隊史紀錄。

身高不到170的阿土伯,完成了許多高大球員做不到的事,也贏得大家的尊敬,今天他繼續把紀錄向前推進。

球賽主播:「滾地球打向游擊方向,拉米瑞茲傳向一壘沒接到,阿圖維安全上一壘。」

雖然太空人遭印地安人先發投手CarlosCarrasco,九局兩安打完封,但兩支安打都是Altuve敲的,也讓他本季的安打數,來到213支,打擊率微幅上升到3成44。

(民視新聞 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8A07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