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聯全壘打王史丹頓(Stanton),日前被觸身球擊中臉部,導致顏面骨折,原本復原情況不錯的史丹頓說,希望球季結束前能夠回到球場,但馬林魚今天正式宣告,史丹頓今年的球季已經結束。

球賽主播:「喔!天啊。」

釀酒人投手MikeFiers一記88英哩的失控球,剛好擊中GiancarloStanston的臉,讓他當場倒地不起,最後被擔架抬出球場,Stanton的顏面骨折,經過緊急手術縫合之後,他已經覺得好多了,還把照片PO上網和球迷分享。

雖然臉有點歪歪的,不過看起來氣色還不錯,這位24歲的巨砲,受了這麼重的傷,還一度表示,希望能夠在球季結束前,重回球場,而馬林魚球團,今天讓他斷了這念頭,因為Stanton還有些腦震盪的症狀,因此剩下的10場例行賽,都不會讓他上場了,這位國聯全壘打王,球季也宣告提前結束。

球賽主播:「喔!亞勒奇要回來得分了。」

日前費城人終結者JonathanPapelbon,九局上連掉4分,讓馬林魚逆轉勝,費城人球迷大開汽水,Papelbon在退場時,對著觀眾席做了一個抓胯下不雅的動作,結果被裁判JoeWest驅逐出場,還被大聯盟禁賽七場,不過,當Papelbon去力爭時,West扯了他球衣把他推開,這個動作今天也讓West遭到禁賽一場處分。

球賽主播:「他(白襪總教練吉恩)挑戰裁判,被驅逐出場了。」

61歲的West,執法38年,是大聯盟資深裁判,他經常在比賽中,驅逐總教練和球員,讓球隊恨的牙癢癢,2010年,他公開抱怨基襪大戰太會摸,打太久,當年這番言論,引起不小的爭議,也讓West名噪一時。

(民視新聞 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8A08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