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獎金130萬美元的LPGA橫濱輪胎精英賽,第一輪就競爭激烈,即將來台打LPGA台灣賽的現任球后Stacy Lewis,與南韓好手許美貞兩人皆抓下8隻小鳥,而且沒有出現Bogey,以低於標準桿8桿的64桿,暫時並列第一。

停辦了一年的LPGA納斯維塔精英賽,今年在換了贊助廠商後,以橫濱輪胎精英賽的名稱重新出發,義大利選手Molinaro興奮的心情全部展現在這一桿上,在第13洞來了一記精采的Hole In One。

只可惜Moliano第一輪,即便有這個一桿進洞,她還是只交出2個Under的70桿,並列第30名。

今天的?日一好球,來看美國選手Jenny Suh一記超遠距離的推桿,讓她抓下1隻Birdie。

但他還吞下2記Bogey和1記Double Bogey,因此只能以1個under的71桿,並列第41名。

來自南非的Paula Reto,今天抓下7支Birdie,以低於標準桿7桿的65桿,單獨排名第3。

球后StacyLewis第一輪手感火燙,全場不但抓下8隻Birdie,而且Bogey Free,讓她以低於標準桿8桿的64桿,和南韓好手許美貞,雙雙並列第一。

Stacy Lewis也確定會在10月底來台參加2014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屆時球迷有機會親眼欣賞現任球后的精湛球技。(民視新聞 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9A1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