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今天在主場和藍鳥進行4連戰第2場比賽,先發投手黑田博樹主投6.2局只失2分自責分,演出優質先發,加上艾爾斯貝瑞轟出逆轉的2分全壘打,黑田拿下今年第11勝,終場洋基以5比3擊敗藍鳥,拿下最近的3連勝。

經常在第一局會出狀況的黑田博樹,這次按照慣例,第一局又失分了,一開始就2分落後,不過這次黑田可以擺脫沒有分數支援的悲情。

1局下半洋基立刻反攻,洋基不只縮小差距,3局下半更一舉超前,Ellsbury轟出逆轉2分砲,成為洋基火力關鍵。

4局下半攻佔滿壘,又是輪到他上來打擊,結果藍鳥守備自亂陣腳,藍鳥雙殺不成,反而發生失誤,讓洋基又連得2分拉開比數。

最開心的就是黑田博樹,他主投6.2局飆出7次三振,失3分只有2分自責,黑田演出優質先發,拿下今年第11勝,終場洋基以5比3贏球,拿下3連勝,藍鳥吞下今年最長的6連敗。(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20A0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