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亞運開幕典禮,現場星光雲集!

除了請來韓國當紅偶像金秀賢、張東健等人,最後一棒聖火傳遞,由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擔任。

來自亞洲45個國家,將近1萬名選手,也將在仁川展開為期15天的賽事。

盛大煙火揭開序幕,接著由韓國武士出場,舞台投影幕上出現亞洲各國的不同你好的問候。

進場各國選手舉旗進場包括了中國隊、中華隊、南韓和北韓等國家,韓國總朴槿惠致詞,歡迎各國選手來到仁川這展開各項賽事。

重頭戲傳遞聖火典禮前保密到家的最後一棒,由南韓氧氣美女李英愛擔任。

仁川亞運開幕式主打星光請來了張東健、金秀賢、PSY等偶像出席,可惜票房卻不如預期,開幕典禮前只售出了5成左右,聖火點燃儀式完成,來自亞洲各國的選手們也將在仁川展開共15天的精采賽事。(民視新聞 季芸、王泰棋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20A03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