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低調的陳偉殷,到了美國之後,這幾年因為感謝球迷的用心,藉著個人粉絲團跟球迷有了更多互動,甚至還在季末前舉辦有獎徵答,要讓台灣球迷抽簽名獎品。

而陳偉殷也說,希望藉著粉絲團,不只能夠幫助台灣基層棒球發展,也能讓支持陳偉殷的球迷感受到他的用心。

人在美國打拚的陳偉殷,對台灣球迷還是很用心,除了常在粉絲團上分享近況,殷仔也常在思考,希望能利用空檔能跟球迷有更多的互動。

因為知道大部分球迷都不太可能親自來加油,但對於球迷的支持,可都牢牢放在心裡,隨著球季接近尾聲,殷仔也計畫透過粉絲團,給球迷一些小驚喜。

舉辦有獎徵答,讓大家猜猜殷仔今年的防禦率,只要猜中就有機會拿到親筆簽名禮物,而陳偉殷的用心,相信也一定讓粉絲們覺得就甘心。(民視新聞 李怡慧 巴爾的摩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20A02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