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印地安人的我國投手李振昌,今天在延長賽第12局登板後援,他面對第一名打者,送出四壞球保送,對第二名打者只投了兩球,就因為身體不適提前退場,印地安人則在第13局攻下致勝分,最後以2比1險勝太空人,印地安人在外卡落後4場勝差,目前比洋基更有機會拚季後賽。

印地安人和太空人的比賽,形成低比數投手戰,4局下半太空人靠這支中間方向穿出去的滾地安打,送回二壘上跑者,取得1比0領先,印地安人前8局都掛鴨蛋,直到9局上半才終於得分。

球賽主播:「桑塔那右外野安打,拉米瑞茲繞過三壘跑回來追平分。」

就靠這一分,印地安人起死回生,兩隊進入延長加賽,打到12局下半,還是1比1平手,印地安人派出李振昌,來面對太空人主砲,在美聯全壘打排行榜高居第二名,有36轟的卡特,結果李振昌在投得小心的情況之下,形成四壞球保送.而且印地安人發現,李振昌身體有狀況,總教練和隊醫都上到投手丘,最後決定讓李振昌繼續投。

不過李振昌面對下一名打者,只投了兩球之後,肩膀不舒服的情況沒有改善,因此球隊決定把他換下來,總計李振昌投了7球,只有1顆好球、6顆壞球,他的身體狀況如何,必須等到進一步的檢查之後才能知道。

結果12局下半印地安人並沒有失分,13局上半靠著高飛犧牲打,攻下關鍵的致勝分。

球賽主播:「接殺之後拉米瑞茲衝本壘得分,印地安人取得領先。」

終場印地安人就以2比1擊敗太空人,拿下3連勝,維持外卡的希望,目前落後4場勝差。(民視新聞 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9A08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