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極限體能王節目,已經進入到第六季,是全球知名的體能挑戰賽,最近這個節目出現第一個挑戰成功的女性,她原本是一名體型纖細的體操選手,因為男友想參加極限體能王的比賽,於是長期跟著陪練,沒想到男友沒過關,她卻陰錯陽差創了紀錄。

馬尾加上清秀臉蛋,別以為這辣妹只是長的漂亮,因為下一秒她展現的體能,可能就連大男人,都要自嘆不如。

主持人:「看看她,哇喔。」

超強體能讓旁邊的壯漢,看了都傻眼,24歲的KACY參加美國體能極限王,成功過了一關又一關,挑戰人類極限的超級關卡。

主持人:「她居然只花了幾秒鐘,你能相信嗎,太驚人了。」

整整跑了快10分鐘,最後還是輕易抵達終點,成為美國體能王史上,第一個破關的女性,也讓很多人都在問,這個體力超強的辣妹KACY,到底是打哪來的。

八歲就開始練體操,曾經拿下過無數個獎盃,來自德州的KACY,從小就是體操選手,為了要挑戰極限,這幾年她開始勤練健身,原本就有絕佳柔軟度。

纖細的身材,經過強力重量訓練,成了現在的線條勻稱,成功挑戰體能極限王,成為節目史上第一位破關的女性,KACY亮眼的表現,也讓她受到了全世界媒體的注目。

(民視新聞 季芸、劉毓琦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9A14M1&type=Class